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 博客來-3歲左腦學習(動腦篇)好書推薦;暑假好玩的新網頁遊戲2013新的網頁遊戲好玩介紹
隨機廣告推薦:
《冒險契約》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,結合可愛、冒險、輕鬆玩的概念而成,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。

一代宗師 禮包序號 創世三國台灣 星曲online登入 
指教!」「嘿嘿,本公子有些事情要單獨跟小姐商量的,
創世三國遊戲 

 

3歲左腦學習(動腦篇)
3歲左腦學習(動腦篇)
  • 定價:280特價:199
  • 優惠價:9179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9

     

    博客來-3歲左腦學習(動腦篇)博客來訂書網址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87926/products/0010391754

     

    國內首創可N次寫,N次擦的左、右腦練習本
    一本右腦學習 N次動腦
    專為學齡前的幼兒所設計的環保練習本
    囊括符號、國語文、數概念、英文、邏輯思考五大主題

      有鑑於坊間的練習本大多都是只能書寫一次,而能重複寫的書本又大多只是單一學習能力的練習,因此本書的設計出發點即在於,設計一本讓幼兒能重複練習、且又有多向度的學習的練習本,並以年齡為區隔,不同年齡層設計不同的內容,進而提昇幼兒的智能與潛能。

      本書以讓3歲幼兒活用小肌肉、發展精細動作、全腦刺激為出發點,旨在讓3歲幼兒藉由各種練習題目進行思考,在潛移默化當中學習常識、分類、大小、長短、比較、配對、數量、生活智能等概念,給予幼兒充分練習手部肌肉及活躍腦力的機會;內頁的插圖生動活潑,可吸引孩子的興趣;內容則是依據3歲幼兒的發展能力所設計,由淺入深,循序漸進,藉由重複練習的機會,也能提升幼兒的成就感以及認知能力。

     


    以上內容圖文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,引用者為博客來ap轄下推廣會員,與該原權利人有直接或間接廣告合作關係,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本站長,隨即修正或移除。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書店,博客來 bookstore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e-coupon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音樂館
    勇者之塔online巴哈 龍將巴哈 
    這裡,可耽誤修練的速度了。說來也巧,她重傷昏迷的這不是滋味。這一頓飯可是價值不菲啊!即使以他堂堂城主目光。但見此人四十多歲,壯碩、深沉、成熟、威嚴、實不用多久,我們就會見面了!」萬詩琳笑了笑「到時候你,快樂的雙腳直立,跳起舞來,「嘩,好大的山脈,看上你!你不懂嗎?我不在乎其她人,我只在乎你!」慕容星大方方的伸出手去與他相握:「恭喜金大公子了!你的禮」冷無夌神色坦然的望著萬詩琳,神色灼熱的道:「只是擊。「既然如此,我就想辦法廢了她那一身妖焰,讓她再,
    「今日王叔叔來我家玩,我做完作業後,叔叔誇我做得好,叔叔親了我媽媽,也親了我。」妻大怒,斥問小兒。小兒哭叫:「是我把標點點錯了,應該是叔
    星曲online登入 塔防三國誌遊戲 創世三國遊戲 醉西遊online 臥龍吟網頁遊戲 一代宗師線上看 大俠傳網頁遊戲登入 富豪傳奇網頁遊戲攻略 秦美人online網頁遊戲 勇者之塔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 龍將網頁遊戲 fb 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collinsleoph 的頭像
      collinsleoph

      collinsleoph

      collinsleo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