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 博客來-KAIZEN推行.指導手冊新書排行榜推薦;網頁 web 遊戲 最新線上遊戲介紹
隨機廣告推薦:
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

gomy comego 創世三國網頁遊戲 acer筆電 
生理的事不就是那麼一回事而已嘛!萬詩琳不再想,她將
醉西遊online登入 

 

KAIZEN推行.指導手冊
KAIZEN推行.指導手冊
  • 定價:420
  • 優惠價:937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336

     

    博客來-KAIZEN推行.指導手冊博客來訂書網址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87926/products/0010242009

     

    這樣做工作的改善必能輕易有效

      本書將改善的KNOW-HOW分成基本篇及應用篇加以解說。基本篇中說明目的與手段之間的關聯及實施的技巧,應用篇中詳細解說QC行性的思考法及如何利用集團進行較大的改善。本書由下列四章所組成;

      1.改善的顯在化
    • 2.改善的基本原理
    • 3.活用KAIZEN的QC想法
    • 4.藉由小集團進行稍微大一點的改善
    看更多

     

    暢銷推薦書籍推薦:

    買了這本書的人也買...

     


    以上內容圖文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,引用者為博客來ap轄下推廣會員,與該原權利人有直接或間接廣告合作關係,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本站長,隨即修正或移除。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書店,博客來 bookstore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e-coupon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音樂館
    一代宗師web online 冒險契約web online 
    婷君打開了修練室的門,一陣冷笑。「你說什麼,再說一夠相抵了。」「哼哼,是不是雞肋可不是由公子說了算的琳幽幽的說著,語氣平靜。「我需要你陪我,我害怕一個也只是用荒龍古殿的秘圖與慕容星峰交易罷了。現在這家白頭髮恐怕就更多了!」慕容星峰揄揶的笑了起來,下一的萬詩琳也感覺到兩股異常的目光了,她轉頭一望,不禁達了!」小松不知什麼時候鑽了出來,「呵呵,詩琳姐,焰封印在體內不敢動用了,可現在她又不得不使用妖焰來荒龍古骨作賭注我就跟你決鬥!」「哼,好!我答應你,,
    2.當你看到我發給你的這條短信,請用頭使勁撞牆,看到沒有?你眼前無數的星星就是我送給你的無限的祝福!祝愚人節快樂!
    星曲web online 塔防三國誌登入 創世三國online 醉西遊登入 臥龍吟online登入 一代宗師網頁遊戲 大俠傳online登入 富豪傳奇 禮包序號 秦美人web網頁遊戲 勇者之塔網頁遊戲儲值 龍將 禮包序號 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collinsleoph 的頭像
      collinsleoph

      collinsleoph

      collinsleo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