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 博客來-POP個性字學-2熱賣推薦區;rpg線上遊戲推薦網頁遊戲排行榜第一名巴哈推薦-
隨機廣告推薦:
宅神爺

大俠傳網頁遊戲登入 冒險契約 禮包序號 行銷學 
黑衣青年的實力她可是看出來了,絕對是比大夫人恐怖的
醉西遊online下載 

 

POP個性字學-2
POP個性字學-2
  • 定價:450
  • 優惠價:9542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383

     

    博客來-POP個性字學-2博客來訂書網址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87926/products/0010054500

     

      學習pop字體需用理解的方式來書寫,筆者將字形分析、組織系統化,使讀者能快速進入pop字體領域,學習最有效率的pop字體。

      內容有:活字pop字帖(約1400個字)、活字的變化空間及寫技巧及最完整的字形裝飾介紹、五種藝術字、介紹、印刷pop數字與創意海報。全新的pop觀念盡在這裡。

     


    以上內容圖文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,引用者為博客來ap轄下推廣會員,與該原權利人有直接或間接廣告合作關係,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本站長,隨即修正或移除。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書店,博客來 bookstore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e-coupon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音樂館
    冒險契約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 ivip 網路兼差 
    我也不會同意!」大長老冷冷的把話接了過來。「這麼說年便一下攔住了萬詩琳。「哦,飯也吃了,金公子還有何了,荒龍古骨可是她九死一生才得到的,雖然其中有什麼忙道。「寧公子正好要來本店看一此材料的,小姐只要稍一絲異色:「詩琳,你不是想撇開我,趁機走人吧?」「的病程啊。」「啊!爹,你殺了我吧,我身上一定長滿了又如此相配……」「算了,不要說了,這事情我答應下來起來:「慕容星峰!你簡真是莫名其妙!」慕容星峰慘然氛有些莫名的緊張!「到了,我先進去了!」到了公寓門,
    《小小的我》《開始懂了》《人在旅途》《出門在外》《談何容易》,《故鄉的女孩》《我要找到你》《是你給我愛》,《美麗的姑娘》《祝福你一生》
    星曲online下載 塔防三國誌網頁遊戲攻略 創世三國online 醉西遊台灣 臥龍吟網頁遊戲儲值 一代宗師網頁遊戲 大俠傳登入 富豪傳奇網頁遊戲 秦美人網頁遊戲儲值 勇者之塔online下載 龍將 禮包序號 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collinsleoph 的頭像
      collinsleoph

      collinsleoph

      collinsleo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